那点心思

【王源】

   王源很不能理解

   为什么所有人都把他和王俊凯凑一块,明明他跟跟千玺跟刘志宏他们都挺哥们的,可网上粉丝们就喜欢凑他俩,从小时候开始就是,以前是小,他也没当回事,以为是大家对他俩的喜欢,是有人气的表现,那时和小凯听了还能一起哈哈大笑,可,现在,他是初中生了,这方面的东西他也不是不懂,他知道凯源,知道那是粉丝们都说他和王俊凯在恋爱,要不是公司不让,他老早就澄清了。被人说了那么久,没事也能说出事来,还说的真真的,他和王俊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就是从小一起玩到大,算是陪伴最长,玩的最要好的哥们,而且还是他队长,他不懂为什么粉丝就是喜欢说他俩…

   身为00后,本来他是喜欢逛微博贴吧的,喜欢看一些小段子,那是他乐趣,可,你可以想象一下,你刷着微博,突然出现一个你哥们盯着你笑、你哥们拉你一下、你和你哥们对视等一系列的动图,后面评论都在喊真爱,都在喊凯源盛世,你心里头什么滋味?开始是愣一下,然后快速翻过去,后来实在是够了,满世界的凯源,自己都厌倦了,心里烦又不能和别人说,更不能和王俊凯说,总不能和你哥们抱怨 粉丝老说咱俩恋爱,你节目上别老看我,那多别扭,想想就尴尬,而且对方可是王俊凯诶,那骄傲,不,傲娇的主,他要是这么说了,王俊凯肯定白他一眼,然后嫌弃他,说他都乱看些什么东西,他何必自讨没趣。

    王源表现出来的,就是别扭。

    节目上,王俊凯一靠过来,或是一有什么亲近的举动,王源眼神就开始下意识的闪躲,嘴角笑容都僵住。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……为了减少镜头?……为了自己在刷微博的时候少看点动图?……他自己也说不清,总之王源就是别别扭扭的在拒绝王俊凯的靠近。

(顺便乱写的,给自己看的,没剧情没大纲,就是今天看太多凯源了,没得看了,就自己造点抒发抒发心情)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