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点心思

【王俊凯】

   最近怪怪的

   准确的说,最近王源怪怪的

   有时候看着手机突然就愣一下,然后又快速的翻过去,跟偷看着什么不能让别人看到的秘密似的,一直心不在焉的,想过去问问关心关心他吧,又觉得太矫情,至于么,说不定人家没事,这样刻意问显得自己太啰嗦,他不是老嫌自己啰嗦么,就把自己视线再移回自己的屏幕上,滑动屏幕,又是一粉丝截图,自己和王源        ……我那是在盯他嘴吗?

   诶,我怎么不知道……?

   看了两眼,又淡定看别的去了

 

   话说 王源和我在一块也好几年了,……不要想歪了,关系好,自己是拿他当亲哥们,他这人毛毛躁躁的,玩性特别大,就一小孩脾气,对,他就一小孩,玩开了什么连饭都不吃,特不让人省心,不和千玺似的,同年的,人千玺多成熟懂事,自己这多叮嘱他两句,他还嫌他唠叨,你说带他这样的吗!

   自从他进公司,自己生活是多了点乐趣,跟他打打闹闹也习惯了,什么事都习惯拽上他,和他一块,唱歌,练舞,录节目,好像都挺有意思的,小时候还能一块出去玩,现在,组了组合后倒是没那么多时间了,不过,在一起的时间到是更多了。自己算是一点点陪着他一起长大的,小时候还差不多高,现在倒是差自己这么一大截了。真不知道他成天吃那么多都浪费到哪去了。

   王源他自己不会照顾自己,还不是自己身为队长又比他大一岁有责任多盯他两眼,但粉丝好像……嗯…老揪着这个不放,就,老说什么凯源什么的,挺别扭的,你说要是你和你哥们老是被人YY,你怎么想,但,自己也没往心里去过,毕竟是粉丝喜欢嘛。

  

   跟王源跟千玺跟粉丝,我们有一个长达十年的约定,所以我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很长时间,我知道我跟王源会在一起很长时间,我知道我还要照顾他很长时间,这条路很远,但,有人陪着你一直走的感觉,真的挺好的。

(←_←好像扯太远了,散的没法看了,唉,真的完全小学作文水准了,自己都无力吐槽了~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