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戳戳(๑• . •๑)

   机场 7.21

   接下来的行程是 台湾 《康熙来了》

   去年的此时,也去过台湾,那是录《偶像手记》的时候,也探班过,而这次是去录,心情自然是不一样的,没有很兴奋,只是有点累,为了演唱会,这几天的加强训练实在是累坏了。

   王俊凯看向走在他后方的王源,眼神示意他快跟上,后面的粉丝很多,虽然不像以前那扑上来吃人的样,可还是担心落在后面的王源,王源亮亮的眼睛回应了下,抬抬书包带加快了速度,王俊凯得到回应,抬头扫视了一圈紧跟着的粉丝,回头放慢了脚步。

    王源从后面跟上,与王俊凯并肩,小马哥在前面跟千玺说着什么,王俊凯侧头,是王源好看的45度的侧脸,“很累吗”  王源听到稍微侧侧头,视线都没移动,低声说,“……没有,你没听到后面的咔嚓声更多了吗”   王俊凯没在说话,两人沉默的往前走。“诶,小马哥在和千玺说什么,这么久”王源往王俊凯那边蹭蹭,王俊凯凝神看了看,歪歪头,“可能是在开导吧,”………“我刚刚看到一哥们头上扎了两小辫,哈哈,上边绑着源凯的牌子,哈哈哈哈”王源眼睛笑的弯弯的,亮亮的,心情很好的样子,王俊凯一个冷笑,斜着眼睛瞟过去,“阿姨们拿着的牌子你是看不见吗?你是瞎了吗”“啧啧,我们不是一个频道的,无法沟通,世界再贱”…

  走到通道门口,两人给后面围着的粉丝鞠了一躬,转身进了通道。

   王俊凯走到自己的位置,把自己的书包放上,又伸手,把王源递过来的书包一起放上,千玺早占了最里边的位置,王俊凯过来坐在中间,王源乖乖坐在最外边。

   一开始王源还很有精神头的和摄像机玩,后来就开始犯困,脑袋倚在靠背上,眼睛有一下没一下的眨着。王俊凯一坐下就开始玩手机,一会儿,小马哥从后面探过头来,拍了拍千玺肩膀,千玺似睡非睡的回过头来,“你过来一下”小马哥压低声音说,千玺眉毛皱了下,很快松开,起身拍拍小凯的肩膀,示意让他过去,王俊凯往后靠靠,挺了挺后背,王源已经睡着了,千玺从王源摊着的腿上蹭过去,扶了一下他的肩膀,另一只腿一迈,王源就这千玺的力道,顺着椅背划过去倒下,一下子倒在王俊凯腿上,头发贴在王俊凯的小腹上,王俊凯一下子蒙了,当事人却还毫无感觉的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,王俊凯的手机屏幕上,显示了一个大大的 game over,此时,王俊凯听着自己的心跳,觉得自己也game over 了。

   千玺去了后排,小马哥表情有点严肃,王俊凯在玩手游,可屏幕上不停出现的game over 昭示着主人的不专心,王俊凯烦躁的想挠挠头,可瞥到正躺在他腿上安睡的王源,突然忘了动作。不是第一次看他睡觉,最近的强度训练很累,自己的低血糖都犯了两次,逃了几次训练,千玺舞蹈基础本来就好,体力好的要命,跳多少都不嫌累,而王源……

    本来就不会跳舞,最近老师又老盯他,不停的加课,每次训练完,王源就和从水里捞出的一样,坐在那喘着粗气休息的时候,没一会儿就能睡着,吃饭也说没食欲吃不多,全用来补觉了,现在看躺在他腿上的王源,好像更瘦了,锁骨肩头硌着他的腿,侧脸的轮廓更立体,褪去了几分稚气,更显的精致,嘴……王俊凯无声的咽了口吐沫…… 王俊凯不自在的抬抬头,视线上移, 看见睫毛像小扇子似的摊开,好看的很,王俊凯就那么看着失了神。突然小扇子扑扇了一下,把王俊凯下了一跳,王源头往后蹭蹭,吧嗒吧嗒睁开眼,这枕头怎么又热又硬,突然意识到,这姿势不对,pia的抬起头来,晃下头,清醒了下,“我睡着了?睡了多久了,诶,千玺来?”王俊凯动动有点麻的腿,下意识拽拽衣服下摆,回回神,“咳,小马哥找他”声音有点低沉,王源还没反应过来,“哦,小马哥怎么……”“咳……你先玩会游戏,我去厕所”王源还没问完,怀里就多了个手机,王俊凯踉踉跄跄的从他腿边挤过,然后快速消失,“= =这是憋了多久” 低头看手机,“王俊凯你是猪吗,输了这么多”

    是啊,输得是挺多的,整个人都输进去了。

    PS:猜猜小凯这么急在厕所干嘛←_←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