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

Chapter 2

“我知道,他来了”

天光未亮,鹿晗深夜只身抵达韩国的新闻就已经登上了,各大版面的头条,大量的机场照从网络上曝出,INS微博推特贴吧分分上了热搜,世界各地的鹿饭们,韩网媒体们都在为鹿晗离队后的首次韩国之行而激动着猜测着。
sm公司创始人李秀满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通电话吵醒。
“什么,鹿晗?!”听到电话里的名字,李秀满一下睁开眼坐了起来,“对…额…现在外面都知道,鹿晗自己来了韩国”“没说来干嘛的么?”“没…猜测说好像是…为了旅行”“你多留意点他的动态,有什么特别的及时向我汇报”“是,我知道了”刚要将手机放下“对了,看着点世勋,别让他出乱子”李秀满放下手机,捏了捏眉心,鹿晗,你想干什么…

1.31 日本
啪啪啪“世勋!世勋!!”啪啪啪“世勋你醒了没啊”啪啪啪“开门快开门!我有重要的事告诉你!”灿烈穿着睡衣,顶着炸毛,低音炮简直要叫醒整层楼的住户了。
啪啪啪“吴!世…”咔嗒,门开了,剩下的话被中止在,世勋开门后的背影上。灿烈赶忙推门进去,挡住被吵醒的住户探出头来准备追究的视线。
世勋直步走向落地窗前的靠椅上,穿着浅灰色针织整个人窝在上面,目光尾随着远处海平面上露出的一点光的初阳。
“世勋呐,我和你说!鹿…”灿烈紧张着挥舞着手,却在看到桌子上的笔记本显示着放大的鹿晗的机场照后收了声,“世勋…”灿烈慢慢垂下手臂,看着眼前窝在靠椅上,头发搭在眼睑上,目光不明的看着远方,眼下明显有些深的世勋。
“我知道,他来了”

从昨晚看到这个名字起,世勋就睡意全无,满脑子的都是鹿晗,过往的一切从眼前走过,却什么也抓不住。当初从他揽着自己肩膀说‘有哥那!’到后来自己高出他一大块,搂着他和他一起喝奶茶,现在回想起来,好像是上辈子发生的事了………
距离鹿晗回国已经一年多了,虽然电话里可以听到他的声音,可是只有声音,只有冰冷的图片,只会让思念蔓延,想见他想触碰他的欲望更是疯长,有段时间世勋都不敢打给鹿晗,不敢听到他的声音,每次听到他的安慰,他温声哄他,他就想涌出放弃一切去中国找他念头,但是他知道这不现实,他们两个中间相隔的不只有距离,还有工作,事业,爱他们的粉丝,和他们的人生,世勋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什么情绪都摆在脸上要鹿晗哄的那个弟弟了,他在鹿晗离开后,学会了隐忍,学会了承担,学会了将思念化成动力,让自己埋进工作,让自己成长到可以保护鹿晗的地步。
一晚上,世勋都在看新闻发出的鹿晗的机场图。照片里的鹿晗,明显是刚下飞机没完全回过神来,懵着一双眼睛,穿着黑衣便服被挤在人群里,手上带着和他一对的卡地亚,身边没有一个护着的人,世勋有些生气,气他没有提前跟他说,但更多的是气他总是要人为他担心。

世勋看着太阳从海平面慢慢升起,光从一角露出,海面被一点点照亮,天将明。
世勋转过头来,定定的看着灿烈,
“哥,帮我”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