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

Chapter 3

1.31 韩国首尔
正当外界纷纷激动的讨论着鹿晗来韩国这一事的时候,话题焦点,主人公鹿晗,整窝在旅店的大床上睡得正香,外界的轰动丝毫不能撼动鹿晗的睡眠,昨晚突发事件外加坐飞机的反应让倍感疲劳的鹿晗一觉睡到下午。
睁开眼的鹿晗,坐在床上发呆,有些不相信自己现在已经身在韩国。
嗡嗡的震动声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,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,老高。
“嗯…”
“早到了”
“…刚醒”
“知道…”
“好的,到时候给我电话”
“嗯,挂了…”
拖着睡意粘粘糊糊的接完电话
手机屏幕亮起,一连串的未接电话。
老高2个,妈妈一个,包子3个,白贤2个,钟仁1个…连嘟嘟这个不常打电话的人都打过来了,哇哦,都打来了,鹿晗一边往下滑一边摇起头来,啧啧,心里暖暖哒,艺兴1个,世勋……手指定住,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
世勋 一通未接电话  4:20
鹿晗点开联系人,看着世勋的头像发呆
眼睛弯弯的亮亮的,他好像看见世勋的脸出现在眼前,世勋嘴巴一开一弯,最后化成微笑,鹿晗好像听见世勋在用中文叫他的名字,那声‘鹿晗’,好像就在耳边。
当时问他问为什么要学他的中文名,他垂下笑得弯弯的眼睛,而后又直直的看着鹿晗说
“因为我不想叫你哥了啊”
当时还不明白他的意思,以为他这是又胡闹乱辈分开玩笑,笑着找他算账,“丫!你这是什么意思…”
后来,才懂了他说出这话意义,不过那时想要纠正就已经太晚了…
嗡~嗡~手中的手机传来震动,鹿晗回过神来眼前的世勋已经不见了,空空的房子里只有鹿晗一个人坐在床上。
“喂…”
“鹿晗哥!你来韩国啦!你现在在哪!”白贤充满元气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。
“我……”
“鹿晗呐!你来韩国也不和我们说一声!还要我们看新闻才知道!这可不义气!”包子的声音都要冲出手机了,“你现在在哪?我们通告一会就结束了,你来宿舍!我们给你准备欢迎会~”
“好…”“你几点来?有什么想要吃的吗?让嘟嘟给你做!”那边明显能听到包子大力拍嘟嘟背的声音和嘟嘟大力的咳嗽声…
鹿晗忍不住笑了,“喔,我收拾收拾就过去,哥”
“好,我们等你鹿晗哥”白贤的声音传过来,“我还没说那…丫!你怎么挂了!……”挂电话前的最后一点语余音传来。
鹿晗抬头看窗外,阳光大好,有些刺眼,无声的说
“我来了”

1.31  日本东京
世勋紧握着手机低着头,头发将的整个脸没入阴影里,看不清表情。灿烈看着低着头的世勋,不知道从何安慰。
刚将航班改到1号也就是明天上午,却被刚刚打电话来通知改签已被取消,用大拇指头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“世勋呐…”
哐哐,灿烈的话被打断站起身来去开门,门刚开,经纪人直接推门进来,“吴世勋,你给我听好,现在不允许你做任何没有意义的事!在日本休假结束前,不准擅自更改行程!这是公司的指示,听明白了嘛!”郑经纪人明显是被气到了,灿烈被经纪人的发火下的一震。
世勋紧握手机的手因太过用力暴起青筋,灿烈看形势不好,立马横到世勋和经纪人中间,拦住世勋的胳膊,笑着对经纪人说“我…我们知道了…我们会遵守的”
经纪人瞅了一眼灿烈身后的世勋,转身走出房门。
灿烈刚要深呼一口气,还没呼完,就被世勋把抓着胳膊的手推开。
世勋坐到一旁的凳子上,双手十指交叉架在膝盖上,视线无焦距的放空。
过了好久,灿烈听到世勋说“我要回去”
我要回去,必须回去,现在一分也等不了了…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