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

Chapter 4

1.31  韩国首尔

嘭!彩带拉丝挡住了鹿晗的视线,“鹿晗哥!Welcome to 韩国!”一群人一下子扑上来,将鹿晗抱住,鹿晗被扑的往后撤了一步。站稳后顺势抱住包子白贤还有chen。

“谢谢...”鹿晗还没说完,绵麻就过来拽着白贤和chen的后衣领往下扯,“你们先让鹿晗进来,别挡着门口,听得到了没啊!”鹿晗好笑的看着被抓的不乐意的白贤和chen,抬头一瞬间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远远站在后面的钟仁的视线,钟仁站在阴影里,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钟仁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一年多没见而现在笑的眼睛亮亮的鹿晗,鹿晗对着他笑笑,钟仁却不自然的转过头去...

嘟嘟从厨房出来,直接把纠结在门口一群人全哄到餐桌前,“哇哦!”鹿晗不由发出了感叹,满满一桌子的菜,“嘟嘟都是你做的?!好厉害~”说着就要下手,被绵麻打了下手背,“先洗手去!”鹿晗笑笑收回手,“嘿嘿,绵麻还和以前一样凶”说完赶紧逃跑,“丫!”绵麻在后面作势要打。

鹿晗边擦着手边在心底感叹,一切都没变,还是原来的样子。露出会心的微笑。

“来来来!干 杯!”白贤举起手中的烧杯,“欢迎鹿晗回韩国!”众人纷纷举起手中的杯子,清脆的碰杯声,仰头喝下的烧酒,在这一夜显得尤为温情暖心。

几杯下肚,桌上的话题也打开了。

说着国内外的趣事,鹿晗回来兴奋的白贤和包子不停的说,恨不得把鹿晗错过的所有趣事都说一遍。

包子拉过喝着烧酒的鹿晗,“鹿晗呐,真的好想你啊,你走了以后都没人和我踢球了”向着鹿晗抱怨道,鹿晗大手一挥“踢!咱儿明儿就踢,找一帮子!踢个尽兴!”“好!你说的,嘿嘿”包子边给鹿晗倒酒边嘟嘟囔囔计划着踢球这事儿。

白贤拽过被包子不停说的鹿晗“嗝,鹿晗哥,我和你说,新闻一出来我们可都,都,太高兴了!”白贤明显喝多啦,东倒西歪手舞足蹈夸张的说着,“我们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...你回来也不提前和我们说说,好让我们去接你啊...”白贤都要趴着鹿晗身上了,“你们来接我,机场就真的走不了的了”鹿晗边说边笑的摇头,脸上也红红的,揽着白贤要倒的身子,皱皱着眉头,一脸蒙圈的疑惑道“我哪知道会有有人知道...我出来都蒙圈儿了,”抬头展示了下一脸蒙圈,恶狠狠咬着牙点着头“谁给我抖出去的!别让我逮(dei)着他 !”说完,不解气似得一口喝了面前的烧酒。

【BGM:新不了情----鹿晗】

夜已经完全深下来,鹿晗晃晃悠悠的站在世勋的房间,房间里没开灯,门外还能听见白贤和chen在吵着还要喝几杯还没有醉。

鹿晗一晃一晃的,走到桌子旁。鹿晗喝的也有点多,脸上通红,眼前的景象都打着晃。他拿起桌子上的相框,上面的世勋侧着身子回着头,鹿晗慢慢的滑过世勋的侧脸。痴痴的看着,眼里慢慢蕴出了水汽。这时,思念才卷势而来,一年多没见,都抵不上现在身在韩国却见不上面的那种无奈。 

咔嗒,门开了。

“世勋!”鹿晗急切的转身一晃,相框无力的摔在地上,碎了一地。眼里的水汽让鹿晗有些模糊,他好像看到世勋在向他走来。

“鹿晗!你没事吧!”钟仁上前扶住打着晃的鹿晗。

鹿晗闭上眼,那浸在眼中的水汽化成泪顺着眼尾流了下来,再睁开眼却什么情绪也看不到了,手推开钟仁扶着他手臂的手。

“我没事,喝多了,手滑了...”说着一丝苦笑和无奈的看这碎了一地的相框,却在目光触及到照片时,怔住了。

照片底下压着一张背面朝上的照片,隐约是字迹。鹿晗慢慢蹲下身,伸手抽出被压在下面的照片。

‘我好想你 鹿晗’鹿晗的眼中又湿润起来。

慢慢反过来,是他们在德国拍杂志时的一张合照。世勋揽着鹿晗,两个人笑得那么开心,鹿晗的手指慢慢滑过那双弯成月牙的眼睛,眼中模糊,一滴滴泪打落在照片上,咬着唇不让自己哭出声。

忍不住的想念在心中横行,回忆抵挡不住在脑海中肆意而来。相处的一幕幕在眼前出现,每一个笑脸,每一次眼角弯弯的看着自己,每一次叫着自己‘鹿晗呐~鹿晗呐~’

“呜呜呜...世勋呐..呜呜 ..”鹿晗抱着照片,眼泪止不住的顺着脸滴在地板上。

曾经拥有 天荒地老

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

这一份情 永远难了

缘来生还能再度拥抱

爱一个人 如何厮守到老

怎样面对一切 我不知道

回忆过去 痛苦的相思忘不了

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

爱你你怎么能了

今夜的你应该明了

缘难了

情难了

世勋呐

我好想你...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鸷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